月語翠嵐

本人玻璃心嚴重,跟人互動會產生過度情緒激盪因此本能排斥,一言不合就會變成自閉兒童或者其他奇怪狀態。對話過程若讓您感到不適,敬請見諒。

自創巨坑"靖文故事集"目前停擺中。
DCD巨坑斷續進行ing。
轉職暗牧但想把天賦洗回去。

聽了幾首詩歌,希望能把上班終日被迫收聽廣播的毒害稍稍洗去。

親友問我近日如何,我把工作出包的事情解釋一遍,又在LINE上投稿說明有關是否去通報勞檢的考量。這裡直接講結論:我覺得勞檢不會解決問題,要解決問題需要的是徹底的休息。

在徹底的休息之前,得解決過去二十幾年累積下來的各種疑難雜症。必須找出病灶,必須認清自己能接受的改變有哪些,不能接受的底線又在哪裡。有病,該治;不過最優先的不是治療,而是病理解剖。

所以問題來了,以現在的工作環境,我還有沒有可能邊正常工作、邊對自己做病理解剖?去年是覺得可以,從病理解剖到初步治療,都可以邊工作邊完成,順便存不工作休息期間的生活費。該開始休息的時候再辭職就好--當時是這麼想的。

但現在覺得可能辦不到。或許,要回顧過往--有效的回顧過往--就必須放棄現在的工作才行。

或者取得非常大的進步,讓現在的工作事半功倍。

開什麼玩笑,這個也不太可能吧。

评论

© 月語翠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