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語翠嵐

本人玻璃心嚴重,跟人互動會產生過度情緒激盪因此本能排斥,一言不合就會變成自閉兒童或者其他奇怪狀態。對話過程若讓您感到不適,敬請見諒。

自創巨坑"靖文故事集"目前停擺中。
DCD巨坑斷續進行ing。
轉職暗牧但想把天賦洗回去。

我不會為了"求生"而生存的,想都別想。
別擅自將你們毫無意義可言的生存方式複製到我身上。
與其那樣活著,我寧可死去。

......所以,即使當初若將我留在嘉義,我可能就這樣病死了,我依然無法感謝你們。
夢想的死亡應該要等於個人的死亡,我就是這種人。醫生治好了我的肺炎,卻將我拖入更深的絕望。

硬逼我去重考,利用我無法輕易死心的弱點,要求我"再來一次",意義在哪裡呢?
你不言不語,你顧左右而言他,你看著我崩潰,然後拉著別人對我落井下石,一次又一次。

我帶著無法痊癒的傷口來到新的學校。
強顏歡笑,即使當時不知道自己在勉強----縫線和疤痕底下,化膿和潰爛仍在擴大。
沒有人看得見,沒有人知道我正在死去。他們都假裝我還活著,還能前進,還能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而我的需要,連我自己也看不見。

评论

© 月語翠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